上次更新日期︰ 13/04/2018

返回

版權所有政策

九龍建業有限公司©2014版權所有
 
1.     除另有註明外,「MacPherson Place」網址(www.mresidence.com.hk)所載列的所有內容皆受版權約束並由九龍建業有限公司所擁有。九龍建業有限公司准許受九龍建業有限公司版權保護的內容可以任何形式或媒體免費複製或分發作個人用途或供個別公司或機構內部使用,惟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a.     複製本不能轉售或以商業形式分發;
b.     複製的內容必須準確;及
c.      必須註明九龍建業有限公司為該內容的版權擁有人。
 
九龍建業有限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及在無需事先通知您的情況下撤回上述的准許。
 
2.     若您想複製或分發「MacPherson Place」網址內的內容作本告示所述准許以外的用途,須事先得到九龍建業有限公司的書面同意。有關申請,可電郵至 marketing@kdc.com.hk或致函香港九龍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23樓市務及銷售部收。
 
3.     若「MacPherson Place」網頁內的內容涉及由第三者擁有的版權,在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任何此等內容前,必須先取得版權擁有者的授權或同意。